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台中小旅..先推..3點鬆餅屋




















先來推薦台中的美食...往美術館附近的美村路一段...有著一間鬆餅店..扛棒寫著3點鬆餅屋 (國際級的品質)...這話聽起來很臭屁..同事Ting還說會不會太誇張了...才靠近看著透明的玻璃櫃...擺放著各種口味的牌子...也有一兩位客人在選購....我就說我要吃吃看..



有些老闆認為比較多人點的他有先做一些起來...我們兩個靠在玻璃窗看了許久..我點了花生..Ting點了紅豆..還沒吃我們兩個則是再狂拍照...老闆娘超害怕我拍到她的..一直說你要拍什麼都可以...就是別拍我的臉啦...我就告訴老闆娘說沒有拍到拉放心(其實有)..老闆則是笑著出來說妳們快點吃啦~別一直拍...覺得好吃在拍也來得及...


老闆娘告訴我們說她們的東西可以冰冷凍放一個月...要吃拿下來退冰就會恢復原來的口感...這鬆餅吃起來和一般的區別在於不是酥脆型的..偏軟...也有點像是雞蛋糕....

花生加入了些許的奶油調製吃起來偏於滑順...紅豆我們一至認為不會太甜...


老實說我上次也走過美村路一段怎麼都沒注意到有這間店...還是因為這次有人一起走..沿途邊走邊看比較會注意到...

鬆餅被我選光了...老闆先到後頭打麵糰去...老闆娘繼續跟我們閒聊...我就跟老闆娘說這好好吃喔只開一間太可惜了啦...老闆娘還開玩笑說那你要不要在台北開....剛好老闆出來就說妳們要學會管理...做是奴隸在做的...ㄟ聽到這句話...我們的工作不就是個奴隸每天不停的在勞動..沒有多餘的時間思考下一步未來...



店名叫3點..是因為三點開的嗎?!老闆就說是機器的名字外來語...聽起來像是三點...
早上十點就開門了...我們都覺得一天不算宅配的應該有賣千個吧...宅配要自行出郵資..老闆可以幫你宅配...


老闆剛剛才笑容滿面..開始工作還不時的會皺眉頭超級認真的...

排隊的人潮莫名的變多...

三點應該也是指著考三分鐘...才能維持這鬆餅的軟度


忘了打一下地址還有口味...=.=像這種偏冷的天氣放至室溫需要較長的時間...還來不及等退冰就急著想吃掉了..= =後悔沒多買一點...好好吃喔...

地址: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72號(向上國中斜對面)

電話: 23751824

口味: 巧克力 芋頭 紅豆 菜脯 草莓 桑椹 奶油 鮪魚 蘋果 花生 牛奶 肉鬆 藍莓 檸檬 鳳梨椰果 蜂蜜  原味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