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2009 say goodbye...

       2009年到了尾聲...有的人會自我回顧一年我做了什麼...完成了什麼目標...我也要回顧一下...這一年我去了更多的地方...我的野心也越來越貪婪..期望新的一年能夠有個創舉..更勇敢的去環島...或是來個國外版的漫遊..

       跨年原計畫..去高雄看看水果報介紹的貨櫃藝術節和皮克斯(在台北離家近一直沒去看..)...詢問了高雄的朋友..他說要幫我去看看是否值得去看...還在猶疑的時候..來電告訴我他不能了解作品想要表達的意涵...也許他缺乏藝術氣息..= =被他這一講興致都沒了...好吧..皮克斯留到一、二月吧..

     先來個近一點的地方...將遺憾縮小範圍....花蓮...= . =這好像也沒多近...

 在網路預訂台鐵火車票....ㄟ人真的有票就該偷笑了..還想要更好...最後一瞬間票都賣光了...經歷了幾番的波折..終於。。。

 這次應該又是來趟紅茶之旅吧。。。上次經過的黎明紅茶(看起來生意差..還蠻多部落客說比廟口紅茶好喝..)..期待能夠找尋到更多好吃的...or特別的事務....

     預祝自己(你) 2010 Happy  New  Year.... ^______^ y

PS 阿凡達電影好看...可我怎麼又睡著了...真是冏.....Jessia說我浪費錢...我說這票是免費的沒有浪費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