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婚禮過後的台南小旅...(2)

  離開窄門其實時間才五點出頭..老實說想要去找EVA泡芙(五妃廟附近)...但帶的"台南府城吃。逛。遊。樂。go"這本書..孔廟到五妃廟可以搭公車...就這樣一直在找公車站牌確也花了不少時間..有點在猶豫主因是因為腳痛...可又抱持著好不容易來台南不找又有點後悔...就這樣莫名的走到了延平郡王嗣..此時的天空超黑的還以為六七點了...又發現從這裡過一到兩站就到法華寺.....從法華寺附近的法華街走約十分鐘就可以到五妃廟...其實我看到兩條岔路走錯邊所以繞一圈不只十分鐘..如果真的走"法華街"可以十分鐘左右...



到了EVA泡芙...口味剩下不多..只有巧克力、薄荷巧克力、優格...我買了巧克力還有薄荷巧克力


好像在學校附近都會有好吃的東西...我懶的走了...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參觀了...


讓我來聞香..巧克力口味$50

老闆說叫我拿回去馬上冰明天吃更好吃..這是又加做的..真是為難我了..我根本沒有冰箱怎麼冰...拿回去吃的時候還蠻像冰淇淋融化版..還不至於滴下來...個人絕得巧克力還蠻好吃的...

薄荷口味$55

吃完一個就很膩了..休息夠了又跑去7-11買熱狗吃完又繼續吃這個.可能因為跟剛剛比又融化了些許...抱歉被我弄得很噁..因為咬一口就一直流出內餡...薄荷起起來的感覺好像小時候吃的三層薄荷巧克力...
再回去住宿的地方喀完這兩個之前..我又在別的地方品嚐了冰淇淋泡芙..

台南的公車真愛整人...不想走路想要搭公車都不行..從法華寺要搭公車到火車站...店家居然告訴我車剛走要等四十分鐘..叫我自己用走的比較快.. = ="

在孔廟對面的"洋宮"牌樓古蹟下...


(這裡面居然很多好逛的店..從這走到底就是延平郡王伺)...

晚上走回這裡又看到了一台很特殊的三輪車...販售的泡芙...


有其他客人在問這台車..沒想到老闆卻說沒改裝本身就這樣...只是幫他漆上油漆而已

櫃子有著復古的感覺...

裡頭放著泡芙空殼...客人點了就拿進小烤箱加熱...好了之後放入冰淇淋

一種是熱帶水果...一個是抹茶紅豆都25元...還有五個綜合的100

我點的是熱帶水果...餅皮熱的冰淇淋冷的有點像是炸冰淇淋外熱內冷...冰淇淋老實說還蠻像杜老爺那種的...ㄟ才剛拿到手沒多久...打算收起單眼拿出數位相機...簡易的包裝就從開口...滾出去了....此時假裝鎮定開始左右張望...快速的撿起泡芙..拍照...入口...抱歉一個25元又這麼小我不能因為它滾出去就要再去買一個...反正俗語說"髒亂吃...髒亂肥"應該是這樣吧...

生意還不錯喔~餅皮是好吃但是冰淇淋並沒有引起我的興趣...(熱帶水果但我吃到都是草莓跟藍莓這算熱帶水果嗎!?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