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雜...

   

這話讓人很有感觸...但是........

最近搭公車發現以前用立可白把椅背塗滿字跡的行動又來了..感覺好久沒看到了怎麼最近的學生手賤指數高達一百...還把椅墊瘋狂割破...= = 還是只有我搭的公車才這樣...難道是司機這麼顧人願...



媽媽牌炒飯...
某天麻煩老媽幫我炒飯帶便當...(員工餐品質大起大落)..
我媽就回 : 你不是會..
我回: 拜托拉...
後來老媽弄好了...看著我先吃一些還吃的津津有味...還很高興女兒願意吃她的炒飯...還很開心的對我說..只要你願意吃我都幫你炒...這句話感受到了母親的偉大..
但我又忍不住補了一句.."媽...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炒的嗎?!"...
我媽回我為什麼!?
因為炒飯裡頭有著些許的燒焦味這是我學不來的...
聽到這句我媽有點傻眼..而我卻喜歡著這股淡淡的焦香...也許這就是媽媽的味道...



士林夜市廟口多了一攤炸乳酪...看了半天我不知道要選什麼...最後選了油漬蕃茄....

這麼小塊..三塊居然要價60元..那我應該去買個豪大雞排才對..搭配的醬料美乃滋味到過重也偏甜...那番茄老實說沒什麼多大的感覺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