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台南婚禮後的小旅...(4)是美食還是........!?


    先來講講還沒介紹的美食好了..保哥黑輪..走到店門口附近看到了三輪車的裝飾..還有整排的桌椅...




盤中物及紅茶共$49元...竹籤算支數...尾端沒顏色2元..有塗紅色5元..吃完拿竹籤結帳
原來台南的黑輪是細短的...還很蠢的問老闆....有黑輪嗎!?


有時候同樣的食物...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...答案也就有兩極化了...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吃到的是好吃的...也很害怕踩到地雷...台南的美食很多..無意間發現了"友誠蝦仁肉圓專賣店"..裡頭也不少的客人..




$50...看起來比起上次來去品嚐的武廟肉圓好吃


皮還蠻Q的...一顆裡頭都有三隻蝦..緊實的瘦肉配上了肥肉...比例是很好啦...(但總覺得肥瘦無法結合)但我不愛吃肥肉...這三顆對我來說好痛苦...



隔日14號...出發去台中前...背著所有的行囊前往深藍..從長榮路1段走到4段.(應該有忠孝復興站走到市政府的距離吧or更遠)..大概走了1個多到2個小時..這段路程Ting已經從台北搭客運出發台中了...而我只為了買譬喻為蛋糕界的LV蛋糕...真的狠貴最便宜的是原味..$120....看到價錢差點手軟...但又想到自己走了這麼遠的路...狠下心買吧...

才拍下這張照片...馬上就被阻止...店內擺設不能拍..


精緻的包裝..左上角被我買給Ting的魚豆鮮咖啡流出來沾染了


不想再提著走...到台中的廣三SOGO廁所門口吃起來....
打開後哇了一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好小塊啊"

老實說當時購買...因為價錢太貴呆掉了...店員還以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..就推薦我先吃原味...說可以吃的到蛋的香氣...還有說什麼忘了...

在努力狂拍了幾張後...我與Ting分享了我的原味千層蛋糕...才吃ㄧ口..我們兩個互看了對方..異口同聲的說...."好像蒸蛋喔...."....ㄟ被我這形容好沒質感...才一口我就後悔買了...還不如去買85度C的千層蛋糕...我還是適合吃吃雞蛋糕等同的樸實美味小吃..


Meiko's 生活的點點滴滴-介紹深藍咖啡館...http://blog.yam.com/meiko1101/article/25949550
講的比我好太多了...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..

只能說吃了第一口就後悔了...我應該去"永盛帆布行"...買個台南名產當做紀念...

第一天逛完了孔廟等等的地方...經過了中山路..看到了"合成帆布"...還是想買個我ㄧ開始來台南就想買的東西..當作是非食物的紀念吧!!
當初看到水果日報介紹了這間帆布行...後來又高雄世運販售了"台灣美麗寶島"書包...才知道原來是合成製作...和老闆通過E-mail...到了店家我看到了老闆...低頭認真的製作商品...才叫老闆..他就抬頭露出了靦腆的笑容...我原本要跟他打個招呼的..偶就是和你通信的假髮妹...


$300....

下一次我還要繼續挑戰台南....台南還有什麼好吃的如果你知道麻煩推薦我一下...Thanks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