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台南婚禮後的小旅....(3)住宿&早餐

    住宿...行前的前一個月就開始煩惱我要住哪裡!?..首先我同事提供了我一個方向..台中有日租..不到1000塊就可以住宿...後來查到了台南的花聚。非民宿....日租也可以說是以前的月租改變了租時的方式..適合只想找個床睡覺的旅客或是說背包客...



這間是雙人房...原本訂的是單人房900元...在入住的時候只是順道問老闆娘怎麼會有兩種價格...有的網站800.有的900..她就突然問我說你有沒有帶筆電..我說我沒有..她說其他房客都有筆電..我幫你換到雙人房...有電腦(切換電視)...這樣比較不會無聊

可能因為此時才8點...好吧也算賺到1000塊的房間

很想翻滾..但是床很硬..枕頭更硬


還沒試坐的椅子

電風扇、電腦(有得用就該開心了,還是忍不住想嫌氣鍵盤會卡住)...後面的薄紗就是廁所

     簡易型的廁所....


魚羊鮮豆咖啡就離我住的地方往前2~3條馬路...其實還蠻多雜誌書籍推薦這間店的...抱持著朝聖的心態..早餐種類很少...



要不是看到牆上的菜單我還不知道我走到了..因為沒掛招牌超低調的

坐在門口...看著車潮和木棉道?!

$140..牛肉口味的三明治..還有熱拿鐵..端上桌的一刻..看到滿滿的結球萵苣...內心os我又不是牛..還真是健康取向..


拿鐵..通常糖都是另外附上的...但這間咖啡館則是幫你加上糖了..會甜我在想是不是可可粉的關係..很妙的口感..奶泡冷的咖啡溫的...史上最不熱的熱拿鐵...很順口..但咖啡香就像是在嘴裡會瞬間消失一樣...並沒有特別讓我懷念的...也許是我個人問題吧

除了美生菜外還放入了起司片...水煮蛋..蕃茄..最讓我驚喜的是海苔..口感超搭的....
以最快的速度喀完早餐..老闆有點嚇到我要結帳了...通常大部分的人吃保還會在休息很久才走...

回去整理行囊..再度走回這裡買Ting的台南紀念品魚羊鮮豆咖啡..黑咖啡..順道買了巧克力橘子$50..很貴..看到有點傻眼也太小了吧..會買是因為他寫著是坦尚尼亞單品種75%...買的時候老闆說要盡快食用完畢..我回答說那沒有呢!?他說要快點放冰箱...這是整我嗎?!...嘴角微微的抽動著...等等要去台中哪裡有冰箱....在門口解決吧!!
巧克力的中間包裹著一條醃過的橘皮...很香拉...但是才吃完就口很渴...渴到讓我狂喝水...

還買了簡易式的咖啡包...老闆包裝的精緻...可惜我才出門口就拆了..

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-介紹了魚羊鮮豆的咖啡   http://linya.pixnet.net/blog/post/21955120

沒有留言: